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邀请中铁环境来校招聘宣讲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5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和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邀请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八教北408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相关专业70余名毕业生参加。

中铁环境校招负责人柳镔从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研发项目、应聘岗位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铁工业要发挥平台优势、引领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榜样的央企责任和担当,致力改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企业。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员工发展、公司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根据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了“近距离”接触,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