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星筑梦 化羽成蝶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5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 唐亚星)为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环境与生态学院联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5月12日上午在第八教学楼前坪举办2023年春季理工类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题为“环星筑梦 化羽成蝶”,邀请了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检测试控股集团等19家优质企业,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面向全体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招聘岗位主要涵盖环境、大气、生态、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覆盖、多层次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企业交流互动,多方位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方向,询问企业人才需求,表达就业意向,并积极向各个企业投递简历。

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师深入招聘会现场,并组织用人单位参加了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谈,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并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指导,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的优质生源。

环境类专场招聘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与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保障,也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们也了解到更多市场就业需求,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规划,树立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高质量就业的信心。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助推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