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期)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5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5月6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在八教北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环境与生态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二期就业工作推进会。环境与生态学院院长罗琳、党委书记周江、党委副书记吴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专干、研究生辅导员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磊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专干唐亚星和研究生辅导员戴树元分别汇报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就如何抓住毕业前的良好时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吴磊根据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精准度的措施和办法,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的就业。

罗琳指出,要明确主体责任,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积极主动作为,挖掘岗位资源,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等力量,多方联动,全员参与就业帮扶工作;二是要分类指导,对求职学生,要加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对消极就业的学生,要通过谈心谈话等举措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督促其积极就业;三是要有序推动要将就业工作列入毕业生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周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明生,要从讲政治、保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各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既要督促学生就业,更要一对一推荐学生就业,要掌握每个毕业生的意向,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