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开展留学讲座,助力远洋深造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4-04-2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对当前就业环境的认知,开拓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视野,3月30日晚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1顺利开展留学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左一帆主讲,为大家答疑解惑,传达最新考研及留学信息,助力经院学子远洋深造。

会议伊始,左一帆就目前的考研形势从本科生与研究生薪资水平、国内外读研费用、国内外大学排名、知名企业对留学人才的录用比例以及留学生毕业待遇水平多方面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了解出国留学对于本科生继续深造的优劣势所在。

接着,左一帆提及,面对日益严峻的国内考研状况,他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留学来提升自我。通过对往年数据的分析、对过往真实事例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形势的判断,同学们看待人生路径规划更加全面化、理性化。

最后,左一帆对本次留学分享交流会做了总结。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们相信在本次讲座过后,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认识留学的意义,能够更加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经济学院 张新宇 范蓥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