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2023届毕业生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5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环境与生态学院唐亚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67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在八教圆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调研座谈会,环境与生态学院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学院学业发展、学生活动、教学实习、毕业论文、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美好祝愿。

宋啸燕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诚做人。希望同学们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毕业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聪明才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华表示,毕业生座谈调研就是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导师制,给予毕业生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加强成长辅导室建设,做好毕业生心理帮扶工作,减少毕业生焦虑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