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5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 唐亚星)3月9日上午9时,环境与生态学院在八教北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环境与生态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一期就业工作推进会。环境与生态学院院长罗琳、党委书记周江、党委副书记吴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专干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磊主持。

会上,吴磊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工作对策进行了汇报。他深入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的复杂严峻和面临的挑战,同时也分析了做好就业工作的有利条件和机遇。他强调,一是强化就业指导,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精准管理、全方位精细服务。积极调动专业资源,多方协调,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帮扶导师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精准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为毕业生“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三是重点关心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思想引导和就业指导。

就业专干唐亚星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就业的相关政策,并根据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和就业意向的调研结果,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

各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就本班的实际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老师们纷纷表,一切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精准帮扶,实行分类指导,尽心尽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周江指出,各基层教学组织和就业帮扶导师要认真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实做深。二要强化全员参与,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模式,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积极引导毕业生走向基层工作岗位。三要强化精准施策,重点帮扶要“有温度”,积极探索“党建+就业”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