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跨境社媒运营助理招聘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4-02-29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岗位职责(跨境社媒运营助理):

1.负责公司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等)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提高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学习视频剪辑拍摄,并联系红人发开发信推广产品。

3.根据公司的市场战略,制定并执行社交媒体营销计划,包括内容策划、发布、推广等。

4.跟踪和分析社交媒体数据,了解用户行为和需求,优化社交媒体策略,提高用户参与度和转化率。

5.与公司其他成员合作,完成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水平良好,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四六级证书,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社交媒体运营。

3.对海外市场和社交媒体有浓厚兴趣,熟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的运营规则和特点。

4.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和编辑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社交媒体内容的创意和撰写。

5.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运用数据指导社交媒体运营工作。

6.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结构:

试用期:3-5k

转 正:底薪4-5K + 提成,综合到手5-30k


上班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广场 工作时间:大小周

联系电话:18942068108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