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湖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 邀|请|函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08-30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高效人才供需桥梁。现将我校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方案函告如下: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服务网(“3+云就业平台”)进行注册,通过平台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具体招聘职位及需求。请用人单位保证上传的招聘资料真实有效,内容应包括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招聘计划(包括招聘职位及人数、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等)。

二、学校将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请用人单位及时与我校联系,共同商定来校开展宣讲、校园招聘的相关事宜。

三、学校将通过就业服务网、云平台、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宣讲及招聘会信息,同时尽量满足用人单位提出的其它宣传要求。

四、用人单位可先在招聘会上宣讲,之后与毕业生进行洽谈。学校免费提供多媒体招聘室、笔试室、面试室、无领导小组讨论室以及安排招聘服务的学生助理等。

五、学校可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可组织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的远程视频面试。

六、招聘方式及预约流程:

1.专场招聘会: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话预约(0731-84638373),宣讲会地点一般安排在老T6教室,对选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一个学院的招聘,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学院对接确定,各学院联系方式见《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

2.校内双选会: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网(3+云就业平台),根据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内双选会安排,登录注册账号直接网上完成申报。

3.组团招聘会:各级组织、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人才机构可通过电话(0731-84638373)与我处联系,预约举办不同层次、不同类别、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活动。

4.线上招聘会: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放(含空中宣讲会、网络招聘会),招聘单位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网(3+云就业平台)登录注册账号进行申报,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举行。

联系人:张老师 汤老师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38373 0731-84618019

编:410128

E-mail:jyzx@hunau.edu.cn

就业服务网网址:jy.hunau.edu.cn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3年8月30日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莅临湖南农业大学选聘毕业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