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4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唐亚星)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性思维和创业意识,6月30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于八教北408成功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湖南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投智圈(北京)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智库导师尹青军作报告。学院副院长王华、党委副书记吴磊、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学院备赛项目学生团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要点解析及环保类金奖项目鉴赏》为主题展开,尹青军首先对大赛赛制、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阐述,以获奖作品为例,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主赛道和“红旅”赛道的特征、评分规则,并分享了项目成功的六大要素、创新创业科转项目以及环保类金奖项目的要点。从项目的市场空间、核心能力、灵魂人物、外部资源、应用场景、实际效果等六个方面和项目路演各环节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分析。

教师代表杜辉辉作经验分享,分享了自己在学科竞赛中的准备和参赛经验。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在大赛中不断提升自己和团队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学院通过提前培育,院内选拔,今年环境与生态学院有9支队伍进入了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支队伍获得了校一等奖。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推进了学院科创团队更好地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学院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供了坚强保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打磨参赛项目,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力求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