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创业分享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2-13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小外快报 | 创新创业扬新帆,发展致富正启航

湘农外院2023-03-07 13:58发表于湖南

图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3月3日晚七点半,人文与外语学院和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九教北406成功举办创业分享会。会上,两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自己的创业事迹和经验。






图片

在主持人肖威和覃业培的介绍下,分享会拉开帷幕。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来自公法院的花田e事团队,代表人为20级学生李瑶。他们的创业方向是将创新创业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返乡创业,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会上,李瑶同学还分享了他们团队的成功秘诀——抓住可行性与创新性,与此同时,团队、资源和项目三者缺一不可,其中团结与信任又是重中之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进行分享的则是来自人外院的“永不言弃”团队,由20级学生林家美带领。“永不言弃”团队以自律为切入点,结合当下大学生普遍自律性不强的实际,推出了自律监督机构创办计划书,旨在通过外界帮助,逐步培养并固定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的方面的自律性。会上,林家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详细展示了该创业计划的始末,例如资金流向等。



分享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同学们都收益颇丰,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国家正大力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大学生作为未来的新星,必定要肩负起创新创业的大任。这两支优秀团队用行动向同学们证明了这并非难事。创新创业扬新帆,发展致富正启航!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