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环境与生态学院举办“创未来”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10-24 作者:环生院就业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环境与生态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2023年2月26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创未来”创新创业讲座(第一期)在八教南308举行,绿色湘军—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主任、湖南绿通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亚国和我校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在读研究生、湖南斯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黄粤林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环境与生态学院就创专干唐亚星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上,郑亚国从创业理念和初衷出发,介绍了绿色低碳技术产品的种类以及其主要成效,并指出当下绿色创业需要解决的难题。他激励同学们一定要肩负环保事业的历史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德才兼备,才能行稳致远。

黄粤林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强调坚持才是创新创业的唯一入场券,在创业前要学会分析当下的创业形势和趋势,把握并学会自己创造机会,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敢于创新,让自己的创业梦想照进现实。

两位嘉宾都从自身创业经验出发,围绕“强农兴农”、“绿色环保”分享了创业历程并对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此次创新创业讲激发了同学们的双创热情,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培养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