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学院举办“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 首场专题讲座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就业服务 时间:2023-10-09 作者:东方科技学院 浏览量:

学院举办“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
首场专题讲座

(就创中心范慧玲

image.png

为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创业理念和创业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素质,营造学校120周年校庆浓厚氛围,9月25日,学院举办了“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首场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周军铁、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和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南振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及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学院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校友何轮担任主讲嘉宾。

在讲座中,何轮以“自强走出大山,青创服务家乡”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创办助残农场的创业历程和经验,以充满热情与力量的话语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勇敢追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主讲嘉宾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主讲嘉宾身上努力进取、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坚持到底的精神所感动。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创新创业经验和启示,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激情,给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提供了有益借鉴。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今年开展的“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专题活动的首场讲座。今年下半年,学院计划再开展两场专题讲座,邀请优秀企业家来校为学生分享创业经验、分析创业形势、解读创业政策等,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image.pn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