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经管学部“开源杯”虚拟投资大赛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5-06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为了同学们以后更好的理财为了普及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金融工具的熟练掌握和使用,经管学部开展开源杯虚拟投资大赛,并在4月15日19:30于九教北301进行虚拟投资大赛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创新创业部的干事刘雅琪主持,由她介绍本次到场嘉宾有开源证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慧先生,开源证券营销总监贺辉琴女士,开源证券投资顾问韩帆先生,同时出席的还有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积极参与。

图片


第一环节

培训会首先由开源证券营销总监贺辉琴女士介绍证券行业和开源证券。她大致介绍了金融行业的组成,并着重介绍了证券行业在金融领域的地位,并提出证券市场是资本市场的服务提供商与深度参与者。


随后介绍了证券行业在湖南的发展现状,接着介绍了从事证券行业的六大优势,并且分析了什么样的人更适合从事证券行业。然后进一步介绍了开源证券公司的发展以及开源证券的相关领导部门和其主要的业务介绍。至此,贺辉琴女士的精彩讲话结束,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


第二环节

由开源证券投资顾问韩帆先生现场讲述金融相关知识。韩帆先生主要介绍了三种主流的证券投资方法,分别是基本分析法、技术分析法和量化分析法,并简单阐述了证券投资分析的意义

图片


第三环节

由开源证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慧先生进行总结发言,肖慧先生主要提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什么是证券行业?第二,证券行业能为我们带来什么?第三,如何在证券行业内生存下去?针对这三个问题,他进行了简单的解答,指出证券行业的范围是十分广泛的,并要求我们进行思考。最后,他指出,希望对证券行业有一定兴趣的同学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并能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对未来湖南的证券行业发展提出新的期望。

图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