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动物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毕业教育暨毕业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29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明晰当今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12月28日午,动物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毕业教育暨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在动物医院T型教室召开。动物医学院党支部首道副书记、动物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科老师、寄生虫学老师刘国华、本科教学曹迎春老师以及动医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宇科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陈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以及重要性,为大家普及了毕业生推荐信、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首书记首先对我院近几年的就业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明确表示对我院接下来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其次,首书记分别从我院就业及考研形势、把握机遇调整心态以及明确就业规划和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

接下来,刘国华老师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和谆谆嘱托。刘老师告诉毕业生们:“每个人都有都有自己的规划,自己的梦想,不要想跟着别人的路走,要走自己的路。”,还提到动医注重实践,同学们要重视去相关企业实习、积累经验。

会议最后,曹迎春老师提醒了同学们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地讲解了毕业报告的相关要求,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填写实习日志。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的观念点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遇到挫折时拥有正确面对的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