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岳阳市直事业单位招134人~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9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招聘前提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及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4名,其中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是指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下同)58名。


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月16日。

2.报名方式。登陆“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报名。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3.报名注意事项。①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②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慎重、理性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确认后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③应聘人员必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笔试

1.笔试内容和形式。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申论》两科。《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查考生综合管理的基本素质,涉及政治、法律、哲学等基本知识。《申论》是为考生提供一系列反映特定实际问题的文字材料,要求考生仔细阅读这些材料,概括出它们反映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此问题的实际方案,最后再对自己的观点进行较详细的阐述和论证。笔试为闭卷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申论》两科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公共基础知识》:2020年11月7日9:00--11:00;

《申 论》:2020年11月7日14:00--16: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且盖户籍章的户籍证明,下同)和从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原件参考,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考核

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内容。主要查验考生的如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2020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③准考证。④学历(学位)证。尚未颁发学历(学位)证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⑤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尚未取得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可暂不提供。⑥同意报考证明。已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行政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按承诺制报名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公告。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

3.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可阅读原文

附件下载>>>
1.2020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
2.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