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职场梦想,湘农引航 |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22-12-09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4:30在12教226成功举办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板块)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如火如荼!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板块,是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农业装备与农业服务产业的控股子公司,可为农业生产提供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北方旱田作业机械、南方水田作业机械、经济作物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四大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智能农机、智慧农业、农事服务等现代农业经营模式。

中联农机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技术引领,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全球领先的有AI背景的智能农机装备提供商、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让农业成为高效、智慧的新型产业。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职场,领略农大学子风采吧!

本次校园招聘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招聘会未开始前,活动场馆外就已排起等待入场的队伍。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有序签到入场,为用人单位展示了农大2022届毕业生们的高素养。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从专业技能、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等多方面提问交流,主讲人李总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在有奖竞答环节中,面对李总的提问,同学们踊跃抢答并收获了精美礼品一份!

据统计,企业当天收到20多份简历,其中共有10名优秀湘农学子通过面试拿到令人心动的offer!你心动了吗?你准备好了吗?快快行动起来吧!早网申,早筛选,早面试,早offer!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下一篇: 携程旅行招聘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