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大专可报!事业编!常德安乡招110人~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8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招聘前提

因工作需要,安乡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0名。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8︰30 - 10月16日12︰00。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0月12日8︰30 - 10月16日18:00。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0月12日8︰30 - 10月16日20: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22日8︰30 - 10月23日18:00。

2、报名网址:湖南人事招考网(http://www.zrpta.com)

3、报名流程:

进入湖南人事招考网→点击“2020年安乡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注册→填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照片,等待审核→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网上缴纳报名费(每人50元)→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结束。


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

一般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人社局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调整、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2、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4日9:00 - 10︰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或综合知识。

4、笔试成绩发布

笔试结束后,在安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具有硕士研究生人才引进报名未达1:5的,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现场资格复审日期为2020年11月4日 - 2020年11月5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安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2、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安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3、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请在网上报名时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020年毕业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2020年毕业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相应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证件照片2张。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面试对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

3、面试方式:卫生医、护、药、检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为技能操作,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应聘者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可下载附件

附件下载>>>

附表一:安乡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及数量表.xlsx

附表二: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1).xlsx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