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4月14日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4-04-2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公司信息

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是一家以财税专业服务为基础,以科技和投融资服务为方向的综合型咨询顾问集团。近年来,集团在财政资金全生命周期、PPP及财政金融服务、惠企政策营商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创新成长培育、园区提质升级综合服务等领域积极探索并位居全国前列。

目前开发了“企学帮?企慕课堂(在线教育平台) 科税通(企业研发费管理平台) 查策网(惠企政策平台)”等协同的金卓园创产业园区平台,荣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为众创空间、省级企业人才培训基地。

集团首创“公益培训 需求挖掘 成长培育 投融资”四位一体的企业创新成长培育F.I.T模式,不断为财务、技术人才转型和园区、基地等可持续发展赋能,共同助力企业创新成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


三、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对企业进行财务审计,底稿整理。


四、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

3、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五、薪资待遇

2k-3k/月,其他福利面议


六、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D3栋2单元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