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9日湖南泰极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4-04-2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泰极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4-05,法定代表人为王争献,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121MA4L3KUJ09,企业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湘龙街道万家丽北路以西星雅美辰1栋810,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据及信息资料的处理和保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计算机辅助设备、计算机外围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湖南泰极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 (工资面议)


三.岗位职责

1.协助资深顾问收集客户相关的业务需求。
2.通过调研理解用户需求,梳理业务逻辑并协助资深顾问提交解决方案。
3.基于用户需求和系统特点协助资深顾问完成业务蓝图和方案设计。
4.协助完成系统实施,测试,客户培训及上线等工作。


四.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财务/企业管理/应用数学/统计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运用 Excel,对 BI 工具、财务系统、数据库软件熟悉者优先。
3.了解财务全面预算或企业报表合并相关业务知识及实施过程者优先。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思路和分析判断能力。
5.工作主动性强,有创新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压力。
6.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
7.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株洲云龙示范区湖南(株洲)就业创业指导中心1栋11层1108房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方式:13874983360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