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12-07 作者:经济院 浏览量:

经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传达相关就业精神,2022年4月28日16:20我院在十教北202开展“经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刘辉院长主持,参会人为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
会议伊始,刘辉院长介绍了今年经济学院的毕业生状况及就业去向,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就业指标和要求,指出目前疫情防控状态下就业状况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调“先就业再择业,避免慢就业、不就业”的就业理念,以进一步提高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质量,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
刘辉院长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首先,关于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收集工作应分阶段进行,具体明晰不同时间段下毕业生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督促毕业生尽早上传相关就业材料,熟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促进就业工作有序稳步进行。其次,他指出,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应该重视学生的心理思想建设,摸清家底,积极应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的自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最后,刘辉院长提出应多关注相关政策性就业,例如西部志愿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征兵入伍等就业途径,帮助毕业生多途径就业,提高经济学院就业质量,努力开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张新宇罗倩颖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