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特色专项

【三下乡】传递温暖 守护童心

来源:湘农青年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8-09-25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三下乡】传递温暖 守护童心

有一种生活,只有经历过,你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只有体会过,才能明白其中的快乐。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2018年的“助力精准脱贫 聚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已经进入准备阶段。赵世浩老师作为本次活动带领人,积极推进活动的开展。

经层层筛选,本次行动共计选拔出24名队员,选拔标准相较于2017年增加了更多的专业度。按照16级带17级的原则以及男女搭配的原则,分成了4组,每两个组为一个队,计划在新科村和望高村分别展开活动,并由16级胡雅林,16级陈宇带队。

分组名单

01

后勤分组

02

走访调研分组

支教是主要工作内容,今年又新增了中华文化和五防教育培训课程两门有趣的科目。各助教老师根据兴趣特长自觉报名参与授课内容,并且提前做好上课文案,备好上课材料。每堂课安排主讲人和助教,计划运用不同讲课风格,从而保证小朋友们的学习氛围。支教所需要的物资都已经采购完毕,各队员的基本生活用品也已经完善。

2018三下乡准备事项

经事先了解,本次三下乡的活动期间望高村将会有文艺演出,为向当地村民一展我院学生风采,农学院三下乡小分队为此精心准备了几个有趣的节目,节目形式以小品、合唱为主。现在各节目都已经在排练中了,小队成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进行排练,大家兴致很高,气氛十分融洽,不仅排出了节目,也加强了团队交流,使大家在出发前就融为一个集体,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三下乡!!

我们在路上!!

也期待会有更多丰富经历的明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