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特色专项

2016级学生浏阳基地“六边”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19-03-18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3月14日晚,农学院、教育学院农学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浏阳基地“六边”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于第九教学楼南202教室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农学院院长张海清教授、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老师、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圣贤副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慧副教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副教授、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教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基地管理负责人刘强生老师;农学系主任刘雄伦教授、副主任敖和军副教授、基地带队老师熊兴华副教授、实习指导老师邓敏博士、植科班班主任王学华教授、农学3班班主任陈浩老师、2016级年级辅导员农学4班班主任张雨薇老师、种子1班班主任郑华斌老师、农学教育班班主任夏隶稀老师、教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田湘燕老师。

大会由胡小元书记主持。在胡书记介绍完到场领导后;农学院张海清院长进行实习动员,他对去往实习基地的同学提出了六点要求,并着重强调此次是去学习去实践的,不是去玩耍去享受的,要树立吃苦精神。张院长还对带队的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嘱咐老师要及时与学生交流,强化过程管理和指导。随后,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发表讲话,她强调参加实习的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尊敬师长、团结友爱。

祖智波副书记强调了“六边”综合实习的纪律和相关要求。在讲话的最后,他期望同学们能“高高兴兴实习,平平安安回家”。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教授对2019年“六边”综合实习作整体部署。陈浩老师代表实习指导小组从基地基本情况、生活情况、实习内容、注意事项、出发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实习安排。最后,陈浩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通过增进学生对实习的了解和解答学生的困惑疑难问题,鼓舞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激情,也为即将开始的“六边”综合实习做了充分的预备工作。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