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技能培训

公益课程-中公教育之“扬帆行动”学习方案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3-22 作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备战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银行考试、教师招聘等公职考试,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中公教育举办“扬帆行动”专题系列公益课程,推出“至公”、 “启事”、“入行”、“湘选”、“考证”、“从师”以及“研学”七个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具体课程安排

序列

类型

考试项目

开课时间

授课形式

1

至公计划

国家公务员

3月31日

面授

2

启事计划

事业单位

4月7日

3

入行计划

金融银行

4月21日

4

湘选计划

选调生

5月12日

5

考证计划

教师资格证

9月8日

6

成师计划

教师招聘

9月23日

7

研学计划

考研

4月-11月

二、培训对象

湖南农业大学2021届、2022届毕业生

三、课程内容

1、政策解读类:主讲7大考试项目的考情、考试大纲、命题趋势及报考指导,帮助考生了解职位情况,提前找到备考目标和方向;

2、线下体验课:主要包含笔试线下课程,结合最新考情提供针对性的进阶课程,讲解近三年常考考点,并对该考点进行梯度延伸,传授学员研读例题和学习教材的方法;

3、模拟考试类:按阶段组织全真模拟考试,线上+线下结合,并进行成绩排名与分析,考后跟踪和组织直播解析。

4、备考资料包:资深研发团队打造的符合本身的考情,包含考试日历、重要时间截点、历年模拟题、部分面试图书、备考手册以及海量试题,为你提供更专业的辅导;

5、增值服务类:针对无法参加线下讲座、体验课的同学赠送高质量的线上网校课程,根据学生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包含申论批改、一次一对一职位分析等。

四、名额设置

本次课程不限制名额,为保证到课率,每名学生最多只能选报2个项目的课程。

五、报名方式

1、此次培训为公益培训,无任何费用,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填写报名信息表,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相应的考试课程;

qq.png

2、为避免错过扬帆行动的课程,请及时加入 “农业大学-扬帆行动”QQ交流群,群号:884207762了解最新课程及公考资讯。

tt.png

3、上课地址请关注农大就业处公众号或扬帆行动QQ交流群,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公教育曾老师:18975184396(微信同号) 韩老师:电话号码:13873397919。

六、详细课程表


一)国家公务员项目之“至公计划”


(二)事业单位之“启事计划


(三)金 融银 行之“入行计划


(四)选调生之“湘选计划


(五)教 师资 格之“考证计划”


(六)教 师招 聘之“成师计划


(七)考研之“研学计划”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