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学而思网校招聘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就业服 时间:2021-03-03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学而思网校始终有一句话:

生活需要仪式感

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女神节,网校为所有的老师准备好一份女神节礼物。

(悄咪咪地说:不管男老师还是女老师都可以领取哦)

现在投递简历还能赶上愚人节,五一劳动节和5.20的礼物大派送哦。

还有还有,每个月的生日会也会有小礼袋和生日蛋糕送到寿星面前哦。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投递简历吧!

希望大家能够在学而思网校不仅能找到一份工作还能够找到一份生活。

------------分割线-------------

学而思网校!
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
【公司介绍】教育行业龙头企业
【岗位介绍】在线班主任老师
【薪资福利】年薪8~12W,六险一金,企业嘀嘀,下午晚餐等
【岗位发展】三条路径,多元化发展



【好未来发展】
https://t.xueersi.com/s9rAMnZ8
【薪酬福利】
https://t.xueersi.com/Uk70slDM
长沙分校办公地点-国金】
https://t.xueersi.com/n5doNEMN
【简历投递】
https://jinshuju.net/f/WdfIm0

!!!!目前理化科目和文科类科目均有招聘岗位开放,咱们同学可以积极投递简历!也欢迎推荐QQ图片20210303195952.png和文科类科目均有招聘岗位开放,咱们同学可以积极投递简历!也欢迎推荐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