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市场开拓

动物医学院就业市场开拓报告

来源:动医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21-01-03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动物医学院就业市场开拓报告

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院实施毕业生人才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领导小组每年都会带领部分老师到各地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收集就业信息,邀请就业单位来学校参加校园招聘会,并尽可能的与当地的企业和人才市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为了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力度、提高就业工作成效,培养出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首道、学生辅导员陈伶、就业专干陈宇科,于12月24日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市场开拓调研及校企合作工作。怀着市场是跑出来的,企业是引进来的”的信念,分析自身特点、企业需求、市场动态,本次考察本着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开辟绿色通道,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我院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稳健的步伐。

mmexport1609679550951.jpg

参观海大集团

12月24日首书记、陈伶老师与陈宇科老师来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学院对企业的运行现状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培训和人才需求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深入感受了企业文化海大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依旧需要很多动医、动科专业方面的人才,此次温氏集团之行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就业的环境随后,首书记为海大集团负责人详细地讲述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毕业生相关情况,表达了学院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热切期望。海大集团的负责人表示愿意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为毕业生的就业及个人发展做出贡献,让每一个加入公司的人得到发展。正是秉承着对我校人才的珍视,企业负责人与我院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校企合作。

mmexport1609679553157.jpg

与海大集团负责人合影

此次调研考察,切实增强了学院和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尽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但我们坚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将一如既往的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扎实有效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使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