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上海文思海辉金信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信科院 时间:2020-11-06 作者:信科院 浏览量:


公司信息:

北京文思海辉金信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金融科技的领导者。文思海辉·金融在全国设有10个研发机构,汇聚了超过万名专业人士,以独特的“解决方案 服务模式”,为面向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租赁等金融企业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金融咨询服务,助力金融企业数字化建设。

在长期的发展和实践中,文思海辉形成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服务”的业务模式,通过持续的解决方案研发与创新,以专业的服务推动金融行业的业务发展。

创新是我们的基因。我们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以金融行业应用为支撑,建立了基于分布式架构和云平台的数字化核心业务体系基础平台,提供涵盖零售银行、交易银行、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支付结算、信用卡业务、信贷业务、数字化营销、资管业务、数字化监管、私人银行及理财业务、数字化监管与合规,大数据风控、客户营销渠道、开放银行(OpenAPI)等全业务领域的、超过200个自有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体系。在数字领航主旨驱动下,依托AI/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区块链技术的支撑,其由数字化业务、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运营组成的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快速成长。

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核心,我们以解决方案驱动服务。依靠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为需要个性化服务的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测试、项目管理等服务,全面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

基于这样独特的业务模式,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跨产品线的解决方案,并基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带来的高效、安全的服务,实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价值链的服务体系。

招聘岗位:Java开发工程

上班地址:岳麓区长沙市绿地中央广场5栋31楼

长沙| 1年经验 | 本科 | 招20人 |

薪资:0.5-1.0万/月

岗位职责:

1、责任心强、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突出;

2、JAVA基本功扎实,熟悉Spring、SpringMVC、MyBatis等主流框架;

3、熟悉weblogic、redis、mq等中间件及DB2数据库或MySQL等数据库;

4、工作态度踏实认真,能够在项目组长期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学信网可查;

2.优秀的20届,19届,18届毕业生;

3.可以接受出差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等地。

招聘岗位:Java高级开发工程

上班地址:科技园

深圳-南山区 | 5-7年经验 | 本科 | 招12人 |

薪资:2.2-5万/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工作,参与项目编程、调试和模块测试工作;

2.根据项目需求,能够独立按时完成项目开发;

3.熟悉相关调试工具,快速定位解决问题;

4.有良好的编码风格

5.负责银行核心系统开发

岗位要求:

1.本科学信网可查,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5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熟悉Springboot,SpringCloud框架(必备),有sharding JDBC、Rdeis、Mq实施经验者优先;

3、熟悉activiti框架,有工作流经验。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

5、做过银行核心开发,有主机下移、分布式核心开发经验者优先

6、具备团队写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定期体检

3.补充医疗保险

4.工龄假

5.加班费1:1

6.餐补车补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299号4幢801室(邮编:200000)

联系方式:电话:021-34611696

联系人:王永恒

邮箱:yue.chen10@pactera.com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