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活动

【云聘会】昆山人社“拍了拍”全国高校毕业生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0-22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由昆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的“就在苏州,昆山如意”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云聘会今天上线试运行啦!人社君在此诚邀全国高校毕业生参加这场云端盛事。


有哪些内容值得关注?

本次云聘会包含走进昆山、人才政策、招聘入口、凤还巢四大板块:

01

走进昆山:

足不出户enjoy“内外兼修”的昆山,这里图文并茂,让你感受昆山引才魅力。

02

人才政策:

一目了然feel“真心实意”的昆山,一图了解优惠政策大礼包,让你感受昆山引才诚意。

03

招聘入口:

手到擒来pick“包罗万象”的昆山,你想要的高新技术岗位这里都有,让你感受昆山引才活力。

04

凤还巢:

这是一个特殊的版块,是我们写给昆山籍毕业生的love letter,只待游子归乡,共谱美丽昆山新篇章。


还没报名参会的单位也别着急,只要您有用人需求,本月都可以报名参会“抢占”人才先机,有意向的用人单位,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填写报名表



本次“云聘会”将持续至7月31日,想了解更多?赶快拿起手机或电脑登录智联招聘,进入“就在苏州,昆山如意”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云聘会专题,数百岗位数千人才需求“职等你来”,祝你成功拿下offer,人社君在昆山等你!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网址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