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比亚迪 2023 届校园招聘销售专项简章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3-06-0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寻找“爱”迪生--比亚迪2023届校园招聘销售专项简章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比亚迪”) 成立于 1995 年 2 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世界 500 强企业。在汽车领域比亚迪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从自主创新到全面开放创新,持续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变革。经过长时间的坚守,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 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易四方” 、云辇系等颠覆性技术,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刷新行业纪录。2022 年,比亚迪汽车累计销量186.8 万辆,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日本、德国等汽车强国市场以及泰国、巴西等新兴市,运营足迹遍及全球 6 大洲、70 多个国家和地区、400 多个城市。


【品牌简介】


王朝&海洋品牌:千年王朝底蕴,承托海洋之风,比亚迪品牌作为比亚迪直营体系先行军,依托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技术理念,开发、管理、运营全国超 500 家王朝网&海洋网终端门店,打造集探觅科技魅力、体验品牌文化于一体的品牌体验中心,助力比亚迪成为引导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共塑民族品牌。

旗下王朝网车型有: 比亚迪汉、唐、秦、宋、元等;

旗下海洋网车型有: 比亚迪海鸥、护卫舰 07、海豹、驱逐舰 05、海豚等;

腾势品牌:腾势而起,造就不凡。在全新的发展阶段,腾势将全面释放澎湃的品牌势能,以新豪华的体验、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充满温度与关怀的服务,为市场树立全能标杆,为用户创造全优生活。

旗下车型有:腾势 D9、腾势N7、腾势 N8、腾势 X 等;

仰望品牌: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为用户提供极致安全。 仰望品牌的诞生,依托比亚迪多年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拉开中国品牌探索高端汽车市场的序幕。

旗下车型有:仰望 U8、仰望 U9 等;

F品牌: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品牌,基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的全新新能源品牌,将依托专业新能源技术和整车架构打造专业级汽车产品,涵盖越野、跑车等多品类,与用户共同探索不同个性化场景下的独特用车体验与生活方式的进阶探索。全新品牌预计在 2023 年发布,首款产品也将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


【面向群体】

毕业时间为以下范围的 2023 届全球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

境内院校:2022 年 9 月 1 日-2023 年 8 月 31 日

境外院校:2022 年 7 月 1 日-2023 年 12 月 31 日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image.png

比亚迪门店分布:安徽、北京、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云南、长沙、浙江、重庆、新疆、西藏、黑龙江、内蒙古、湖南、甘肃、宁夏、青海、吉林、云南、贵州等


【基础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福利体检、新能源车补、节日关怀、现金奖励、提成激励。

【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空中/线下宣讲—综合面试—专业面试—offer—签约

【简历投递】

PC端:job.byd.com选择“校园招聘”—主题“比亚迪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移动端:关注“比亚迪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校园招聘—投递简历image.png

【行程安排】

空中宣讲会和线下宣讲行程将第一时间在 “比亚迪招聘”公众号、“比亚迪集团官方招聘”抖音、比亚迪招聘网、各高校就业网站/公众号/社群发布。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比亚迪路 3009 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邮箱:yjszp@byd.com网址:https://job.byd.com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