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财务助理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27 作者:就业部 浏览量:

招聘公司:江苏嘉兆电子有限公司
职位类型: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2021年12月27日 - 2022年01月26日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部门:上海分公司,财务部
招聘人数:2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金融、法律等专业
2.诚实守信,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4.熟练掌握office软件
5.上海高校在校生,或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协助会计核算经理进行相关账务处理,整理核算资料
2.协助财务经理进行相关数据收集整理,协助出具各专项报告
3.协助资产管理经理进行资产跟踪盘点
4.财务部档案资料的电子归档和实务归档
公司简要介绍:
江苏嘉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人民币4200万元。公司在2020年完成了A轮股权融资,嘉兆电子(代码698350)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长版成功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12寸晶圆测试。
总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厂房占地3000平米,其中净化间面积2000平米,并在上海浦东设有研发、销售中心。
嘉兆电子由业内资深的集成电路测试人才团队创建,主创人员具有14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验。我们致力于Nor Flash芯片的晶圆量产测试开发,拥有国内领先的测试量产解决方案及生产管理经验。
我们给客户提供从新产品评价,测试开发,到量产测试维护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已支持64/128/256 site parallel test,可以为客户最大程度的降低测试成本。有较好的未来成长空间。
嘉兆作为参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崛起过程中的一份子,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成立。与半导体上下游产业链一起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是嘉兆的使命,也是时代赋予嘉兆人的使命。
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了上市计划,公司坚定不移的执行3-5年上市战略。
我司将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及完善的培养计划,嘉兆电子期待您的加入!
专业标签:工商管理法学金融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