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活动

农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 | 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22-12-09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01 春季大型双选会

2021年5月18日,在大成厅举办“农聚贤才,职为你来”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优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双选会。毕业生积极踊跃向企业投递简历,咨询企业对人才各方面的需求。

02 企业招聘会

学院于2020年10月23号至12月4号开展8场企业招聘会(叮咚买菜、青岛清原杂草防治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广西田园生化股份作物、大北农集团作物科技产业),让身处“象牙塔”的同学感受就业求职环境,正确理性面对就业压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熟悉招聘的程序、模式,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03 十六届模拟职场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校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的求职、就业知识,指导大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树立正确的择业目标,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第十六届模拟职场大赛学院最佳组织奖。

04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很好传播了职业规划的观念,培养了同学们分析问题的能力。学院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奖。


寄语



希望就业服务部在新的学期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日升月恒业峻鸿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