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特色专项

三下乡宣讲会

来源:湘农农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8-09-27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农学院顺利召开三下乡宣讲会

2017年10月24日晚,农学院“三下乡”宣讲会在一教401顺利召开召开。莅临现场的嘉宾有17级辅导员李铁玉老师、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三下乡”活动负责人赵国盛、副主席陶丽诗、张胜楠、校创业实践部代表以及三位兄弟学院创业实践部代表。

会议现场在简短的视频介绍后,“三下乡”调研团队成员梁明鑫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背景、目的、方案、过程、结果与意义,给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调研成果。而之后团队成员曾贵阳与胡雅林有声有色的调研生活分享更是捕获了同学们的耳朵,让在场的同学们一个个都挺直了腰板认认真真地听着。“我们三下乡去的那个村今年出了一个大学生,来到了我们学校,我们校长亲自接待的他,所以我们三下乡不是没有用,我们的出现是给他们一个人生的鼓励。”曾贵阳表示:“三下乡”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活动,他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 宣讲会接近尾声,赵国盛表达了对调研团队工作的肯定和对团队成员的高度赞扬,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17级辅导员李铁玉老师也具体解释了“三下乡”中“三”的具体含义并表达了对本次宣传会的支持。

宣讲会的最后,主持人用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了与听众的互动。
至此,农学院“三下乡”宣讲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