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2月17日湖南省雅士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2-17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雅士林(浙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于2006年进入衡阳市场,成立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2015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晋升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本着“与时俱进、稳健发展、唯诚唯实、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积极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地产项目和管家式的物业管理,以实力和信誉赢得了市场,成为了衡阳地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
为实现雅士林产业的集团化经营管理,公司对企业的运营进行了战略调整,公司总部于2017年年底乔迁至湖南省会长沙市雨花区运达中央广场45楼,公司相继在株洲、湘潭、永州、耒阳、长沙、咸宁积极与政府接洽和投资拓展土地开发资源,实现新增储配土地资源10个,2018年7盘在售,计划三年内突破销售额达到300亿,进入中国房地产界100强企业。
社会回报:
投资1.1亿元的蔡伦大道改造工程于2009年正式通车。
独资捐建5000万元的雅士林大桥已于2014年8月正式通车。
2008年,四川省汶川发生特大地震,雅士林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款40万元,支持当地人民灾后重建。2012年,雅士林本着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为衡阳慈善事业捐资30万元。
2013年3月携手衡阳市统战局、环保局开展“同心系湘江,保护母亲河”万名志愿者签名暨雅士林“绿丝带”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2014年10月携手衡阳市体育局组织赞助“山地自行车”大型活动。
2015年10月与衡阳市工商联携手策划赞助“商会最强音”。
2016年7月雅士林十周年庆“定向资助”贫困大学生。
每年6月高考,雅士林都会派出豪华加长林肯轿车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
荣誉地位:
公司自建立以来,十分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并在社会及市场得到了众多荣誉。
2014年荣获“衡阳房交会最佳组织奖”“2014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衡阳市城乡规划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十强”“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十强”。
2015年荣获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销售奖”;荣获“最值得信赖品牌开发商”、“衡阳最爱欢迎好品牌五十强”“最佳人气口碑楼盘”“特殊贡献单位”。
2016年荣获房地产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衡阳楼市十佳人气楼盘”“衡阳楼市十佳销售金额奖”“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最佳组织奖”。
2017年荣获衡阳楼市“最值得期待十佳新锐楼盘”;中国房产“2017年度值得期待楼盘大奖”;授予地产公司“诚信房地产企业”和雅士林御苑“诚信楼盘”称号。
2018年荣获咸宁楼市”完美配套楼盘“、”生态宜居楼盘“,荣获衡阳楼市”2018年度衡阳人气楼盘“、”人居典范楼盘“、”城市臻品楼盘“,中国地产界最高荣誉第八届”广厦奖“。

二、招聘岗位

储备会计/会计助理(工资面议)

三、岗位描述
1、编制记账凭证,登记及核对各类合同台账
2、编制会计报表,装订凭证
3、纳税申报工作,会计档案保管
4、工资核算
5、处理公司其它日常事务

四、任职资格
1、财务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房地产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运达中央广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