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2月16日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2-16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益阳制药厂,始建于1969年10月,具有40多年的制药生产历史。1998年元月,益阳制药厂改制成为湖南益阳制药有限公司,1999年11月经扩股重组成立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2008年元月,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下设两个全资子公司——“湖南汉森医药有限公司”和“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0年5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二、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新闻采编 工资面议

三、岗位要求

人事专员:35岁以下,大专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财会专业,熟悉财务软件的操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工资核算、社会保险办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闻采编: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形象气质佳,热爱新闻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摄影基础,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班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高温补贴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益阳市银城南路龙岭工业园

联系人:曾女士 0737-6351166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