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康龙化成公司就业指导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0-28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下午3点到5点,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湖南农业大学15教624开展2021届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招聘方向在场同学放映康龙化成公司的宣传片,宣传片主要包括公司概况,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并且介绍了各学位人员的薪资待遇及福利待遇。随后,介绍了该公司的人才培训计划及实验室的设备仪器介绍和现在正在研发进行的研究项目,之后又讲述了该公司个园区的分布,此次招聘的岗位,简历投递的流程。在一系列介绍后,开展了最后的项目,互动问答环节,此环节使得参加的同学对该企业有了更深的理解。至此该招聘大会圆满结束。

康龙化成.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