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1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1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介绍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建设公司)隶属于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工程建设板块重点企业,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建设公司注册资本50346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拥有投资、建设、运营国内外重特大工程的总承包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股票代码:03969.HK)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高铁核心控制技术的掌舵者。拥有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设计研发、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以及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高铁和城市轨道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和产品。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号的全资子公司,以通信信号信息系统集成及项目管理为核心竞争力,具有建筑、市政公用、公路、铁路、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电子与智能化、建筑机电安装、机场场道、铁路电务电气化等专业承包资质,拥有特大工程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和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多个项目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通号工程局集团按照“一业为主、相关多元”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施工总承包集团,为社会创造价值。

建设公司在中国通号和通号工程局集团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秉承“团结、务实、高效、致远”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品质赢得市场,恪守诚信经营原则,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形成了以湖南为中心,辐射广东、广西、贵州、吉林、山东、陕西、安徽、四川、云南、新疆、西藏等省区市的市场区域布局。承建的长沙贺龙体育场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场道及绿化、北京人民大会堂湖南厅装修装饰、西藏阿里机场、广西贺州市政道路、吉林四平综合管廊、金融大厦、延吉海兰河大桥等标志性建筑,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多个项目被评为省部级优质工程

建设公司通过多年发展,依托中央企业资源,重点开发政府项目,充分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巩固了体制机制优势;秉承安全大于天、质量是生命的理念,全面推行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工法研究,锻造了安全质量优势;广泛承接EPC、PPP各类型工程项目,积累了投资运营经验,展现了轨道交通、电气化、自动控制、土木工程等全产业链优势;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稳定的现金流,获得银行“AAA”信用认证,培育了资金优势;严守建筑市场政策法规,坚持诚信为本,荣获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形成了诚信优势;坚持以文化凝聚人心,突出价值引领,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之中,塑造了独特的文化优势,荣获“中国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建设公司将坚持以诚信经营和精品工程赢得市场,构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实现企业快速、优质、持续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精良、安全可靠的建筑产品和服务。

二、招聘岗位

会计5000-6000元

具体要求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类
岗位要求:
1.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
2.有学生会干部经历优先;
3.中共党员、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
4.能接受全国各地项目锻炼和学习。

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交通补助
定期体检高温补贴采暖补贴
包吃包住通讯补贴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大道1388号浏阳河堤东商务楼2号栋(世纪金源大饭店往东600米)
联系人:彭先生,电话:0731-89737368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