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日伟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0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伟大集团,是一家以城乡一体化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为主营,集金融、投资、基金管理、地产开发、节能建筑、工程建设、策划营销、特色农业、文化体育、旅游养老、商贸管理、社区服务连锁于一体产融结合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国家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伟大”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三十年的国企历程,近二十年的改制发展,伟大集团作为政府拟上市培育企业,已完成上市前的重组工作,伟大节能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72950)。2018年,伟大集团总部在上海设立,担当全国连锁发展重任的伟大集团特色小镇建设股份公司在上海浦东自贸区成立,标志着企业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目前伟大连锁发展已在湖南株洲8000亩青龙湾特色小镇示范践行,浙江湖州东林国际康养小镇、中国崀山旅游小镇、北京密云科技小镇启动建设,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浙江、贵州、三亚、邵阳等城市项目签约落地,亟需一大批有梦想、有激情的合作伙伴、事业团队、创业精英加盟,一起开创伟大美好的未来!

如果您想把简历快速推送到伟大集团及所属各公司HR们的面前,请您通过登陆伟大集团官网(http://www.wdjt.com.cn)或关注“伟大集团”微信公众号进入集团内部招聘频道注册并投递简历!


二、招聘岗位

出纳(面议)

岗位职责:

1、 负责委派公司(项目)日常收入支付业务;

2、 负责资金相关报表,包括资金日报、周报、月报、年报;

3、 负责委派公司(项目)银行票据业务相关事项;

4、 处理银行筹融资业务相关事项;

5、 财务经理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2年及以上出纳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服务或建安行业财务核算、熟练操作电脑,设置各种台账,有较强的财务管理监控意识。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原则性强。



综合文员(4k-5k)

任职要求:具有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类等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应工作经验;对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熟悉房地产开发运作程序,掌握国家及地方的有关政策法规;能熟练操作CAD和OA、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分析报告撰写能力。

岗位描述:1、参与会议管理,按需求做好会议通知等会前准备,2日内做好会议记录。

2、确定档案管理的分类标准、收集流程归案;

3、做好证件管理,按规定开展年审、用印或用证按流程审批并建立台账;

4、组织编写年度培训计划,及时开展相关内训和外训工作;

5、每月10号之前完成湖南省房地产监管平台月报,县开发办月报提交。

6、根据要求起草红头文,领导审批完成后,出文下发到公司各单位。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



三、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高科园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思想广场伟大集团B栋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