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2月15日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0-12-15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集团)是2000年9月1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整体转制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研究院创建于1951年,属综合应用型化工科研单位;1994年发起组建科技股份制企业——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股份),海利股份于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0年,研究院成为湖南省科技厅***批科研事业单位转制成企业的试点单位,组建为海利集团。其中原研究院所属的研发机构组成新的湖南化工研究院(沿用原名称)成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原研究院所控股的海利股份等企业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海利集团为湖南省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农药30强企业、湖南省首批创新型企业、湖南省首家通过知识产权国家贯标验收企业、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常青树。公司现有总资产21亿元,净资产9.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3.6亿元。建有三个***科研开发基地(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工业性试验基地、仿生农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一个***创新平台、一个省级工程中心和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拥有三个联合博士点、五个硕士点。研发力量雄厚,科研水平和技术成果居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研究成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国内化工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海利集团主要从事化工高新技术及农药、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环境保护、安全与职业健康、化工试剂等领域的研究、开发、投资及上述项目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咨询;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分析检测、生态环境与安全评价和化工科技信息服务等。

在研究院浓厚文化底蕴的沃土上,海利集团不断创新、不断跨越、不断积淀,形成了较为完备、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海利企业文化。在“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海纳百川、利在千秋”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拥有2500名职工的海利集团形成了百折不挠,知难而进,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成为一支勇敢创新、注重自我价值实现的团队,成为一个以人为本、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的组织。

海利集团“十二五”发展目标是通过内部变革与体制创新,完善企业运行机制,提高资源控制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坚持科技领先战略,稳步发展现有农化产业。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保证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强化与国内外化工龙头企业的紧密合作与产品对接,形成优势产业链;调整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积极发展专用烷基酚、有机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业务;抓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契机,重点发展碳酰氯衍生新材料,实现产业拓延。到“十二五”末期,实现销售收入过16亿元,企业整体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成为精细化学品行业领先的技术领先型研发、制造与服务企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

国际贸易部业务助理 面议

具体要求
任职要求:
1.2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2.具备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工作主观能动性强、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
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能长期稳定在本公司工作。
岗位描述:
1.协助部门经理、大区经理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2.及时与工厂沟通,了解订单的备货和运输情况;
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确保订单顺利执行。
薪酬福利:面议

三、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51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