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1月21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0-11-2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一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水电一局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企业注册资本金15亿元,资产规模达70亿元,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新办公大楼_副本.jpg
水电一局始建于1958年,六十多年来,公司立足本土、服务全球。主要从事国内外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和水资源与环境的投资、建设、运营,是中央驻东北地区大型骨干建筑企业。
水电一局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10余项专业承包资质,并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
水电一局主要从事四大业务板块:投资业务板块、水利水电及新能源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可承接水利水电、市政、房屋建筑、水资源与环境、新能源等各类别工程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二、招聘岗位

财务部 出纳(工作经验不限,薪资面议)

财务会计(工作经验2年,薪资面议)

三、具体要求

财务会计

任职要求:
1、会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对金蝶、用友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7、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1、审批财务收支,审阅财务专题报告和会计报表,对重大的财务收支计划、经济合同进行会签。
2、编制预算和执行预算,参与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确保资金的有效使用。
3、审查公司对外提供的会计资料。
4、负责审核公司本部和各下属单位上报的会计报表和集团公司会计报表,编制财务综合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报告,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5、制订公司内部财务会计制度和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执行。
6、组织编制与实现公司的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与成本费用计划。
薪酬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节假日、定期的健康体检

财务部出纳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具有会计类初级及以上职称。
2、一年以上建筑业财会相关工作经验,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原则性强,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4、计算机操作熟练,能熟练掌握和运用办公软件及公司财务管理系统软件。
5、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数据敏感力,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不断学习的态度。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严格遵守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岗位描述:
1、熟练操作不同银行的网银盾,熟悉公司的银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2、熟悉公司费控制度,日常管理支出单据的整理及初审。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书写简单的报告文书、制作台账及数据统计。
4、熟练操作用友和新中大发票管理系统等公司管理软件,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5、与项目部财务融洽的交流工作,整理项目部提供的资料,并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
6、每月及时打印凭证,整理附件并装订凭证。
7、公司财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节假日、定期的健康体检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城市广场B3至B6栋2627房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