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特色专项

语言服务“三下乡”实践,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8-07-12 作者:外语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7月初,外国语学院“三下乡”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启动。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以团队及个人形式开展,其中长沙市博物馆翻译讲解团队和赴美、日海外实践团队为外国语学院两大特色实践项目,受到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长沙市博物馆翻译讲解团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走进社会,多次接待来湘访问的的外国官员和各国留学生,承担“文化传承与语言服务”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除了长沙市博物馆翻译讲解团队和赴美、日海外实践团队这两项特色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今年也将继续实施“英语支教服务留守儿童”的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群众,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及自身专业优势服务新农村建设,帮助留守儿童学习成长,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三下乡活动,在当前形势下尤其具有重大意义,把农村建设的需要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广大的农村需要大学生去发挥聪明才智,运用科学文化知识的广阔天地:大学生也需要到农村去,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可以进一步的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提高素质,走上正确的成长成才道路。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