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二十六期就业特训营——就业达人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7-12-25 作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2017年12月7号晚7:30,第二十六期就业特训营在文渊馆洽谈室(一)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双胞胎人力资源总经理华琼女士等四人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主要以就业“达人”的选拔为主,共有十一人参加。比赛分两轮,勇往职前与思无止境,最终评选出三位就业“达人”。

第一轮

比赛第一环节中,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整体表现分别提出了意见。首先一点是自我介绍需简单明了,切记不能啰啰嗦嗦;再一点是表述时语气和表情的到位;最后一点是在回答面试官问题时,表述内容的广度和高度。

第二轮

紧接着,在第二轮环节中,晋级的六位选手依次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在这个过程中,反映出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和思考方式,让评委和观众对他们个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紧张的比赛过后,进入到最后的大众投票环节。在这段期间,华琼女士为同学们就业方面问题做出指导。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在就业中,切勿盲目乐观,要清楚的认识自己的能力,准确为自己做出定位,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随后,通过汇总评委与大众评审的意见,苗露、王紫麒、李莉三位同学荣获就业“达人”称号。
最后,本期特训营在雷鸣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本次的就业“达人秀”活动中,在嘉宾们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都对于面试积攒了一些经验,在就业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深刻的认识。


投票进行中

嘉宾们仔细倾听选手发言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