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上海瑞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02-2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上海瑞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瑞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子设备、高端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有量子级联激光光谱分析仪、质谱分析仪、医疗内窥镜系统等,广泛应用于医疗、食品、环保及工业领域。目前产品在国内销售状况良好,部分产品出口发达国家并收到客户好评。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力量,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家重点大学及国际知名大学,是一家技术研发型的高科技公司,与国内外一流大学及科研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在人工智能算法、光电处理、光谱分析、质谱分析等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优势,并以此研发出多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公司多次成功竞争到上海市的重点科研项目,在光电领域如图像处理,中红外光谱分析等高技术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拥有核心技术。公司在2020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一直秉承着“脚踏实地成就现在,开拓创新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不断前进。立志追赶国外先进技术,实现国外高端分析仪器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并努力超越。

公司位于浦江镇区万康路328号(环普云创国际科技园),办公面积500多平方米,办公环境优异,工作氛围良好。

公司目前业务发展迅速,处于快速发展期,广招有志之士。公司给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及晋升机会,并提供额外的百万医疗保险,期待有志之士加入团队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初级硬件工程师 年薪12万-16万,福利优厚。

1.基于市场和产品团队的需求,进行硬件可行性分析,编写硬件需求文档:

2.负责硬件电路设计、元器件选型等;

3.负责进行中的单板和集成测试,完成硬件系统级测试开发

4.支持产品的量产导入,配合生产部门协调生产

5.至少熟悉PADS或Cadence软件一种进行原理图设计

6.要求能看懂英文资料,对工程师设计好的原理图进行double check检查

任职要求:

1. 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1-3年以上数字电路或者模拟电路、电路设计、测试经验;

3、熟练掌握硬件测试验证的基本方法和工具;

初级软件工程师 7k-10k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C/C++语法,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工作态度积极,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及一定的抗压力。

4.在资深软件工程师带领下完成项目任务

工作内容:

1、根据产品开发规范,参与概要设计等相关技术文档编写;

2、参与需求分析,完成功能模块的设计、开发、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及上线支持;

3、配合项目成员完成相关项目实施工作。

大学应届毕业生可放低要求,但至少要求对C/C++语法熟悉。公司对大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外训的机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