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

来源:教育学院就创中心 时间:2021-05-09 作者:教育学院 戴蕾、吴永群 浏览量:

(教育学院 戴蕾、吴永群) 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下,为充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征兵入伍政策,我院于 4月29日下午,组织各班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在十教北403教室开展了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工组李鑫老师、戴蕾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学工组李鑫老师就我国现行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征兵时间安排、征兵条件及流程、政策优待、个人成长进步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国家鼓励大学生参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从学校报名应征入伍可享有优先征集、专人负责、优化流程、身份展现、兵员去向好、补偿待遇高等优势。同时还享有学费补偿(代偿)、保留学籍、考研保研优惠加分、义务兵津贴,军属优惠等优抚待遇。

图片1.png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对征兵政策的了解,鼓励我院同学积极了解参军入伍政策,鼓励同学们参军报国,促进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