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湖南农业大学双选会顺利举办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17-09-30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于文渊馆一楼举办双选会,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王子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到场的还有植保院13级全体毕业生。

双选会是指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在公共场合进行的招聘活动,旨在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为拓宽毕业生们的就业方向,我校以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并邀请相关公司来我校选聘人才。在与公司确定招聘事项以及相关事项审查后,本次双选会正式召开。山东信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豫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公司应邀前来我校招聘员工。

伊始,各公司对毕业生们简历进行初步筛查,而后设置笔试,面试等过程,进一步选取合适的员工。其中大部分公司对植保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较大,这一现象反映我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广阔。双选会进行过程中,王子希老师还专门为毕业生们分析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一些公司用人的注重点,结合毕业生们的擅长领域,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公司。同时,毕业生们相互交换意见和想法,十分投入,表示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