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湖南芦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 |集体企业 |少于50人
5
在招职位
8
共邀面试
50%
简历处理率
2024-04-16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湖南芦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公司注册地在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湾里屋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旅游项目开发咨询、农村工艺制品制作、休闲农业、乡村旅游资源经营、教育研学劳动实践综合基地、美丽乡村运营为一体的专业运营公司。联合镇、村两级合力打造实践项目:中华老种子农耕文化实践基地和中华老种子德育实践基地,总占地面积1200余亩,是湖南省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

2023年上半年,我们通过对基地软、硬件的全面提质升级、全新改造,于5月26日一期项目运营实体——中华老种子农耕文化实践基地、中华老种子德育实践基地正式开业。基地签约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研学导师团队,与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第一师范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储备了优质高效研学导师开发了一系列具有适合各年龄各学段的特色课程, 老种子 为主题,结合 乡贤文化 ,重点突出 德育教育 农耕文化 ,将德、智、体、美、劳贯穿在课程和项目体验当中,目标打造一个风雨无阻的劳动实践基地,将农耕体验、农耕文化、劳动实践与休闲娱乐优化兼容,依托一园四镇、浏阳市区,服务长株潭地区,辐射全国,为亲子游、学生劳动与实践教育、企业团建、党建、工会活动等提供丰富的活动场景和内容服务。

2023年6月,中华老种子德育实践基地与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携手同行,联合建设 行走的思政课堂 总部基地,做好思政课堂与德育实践的有机结合,着力打造辐射更广、影响更大、成效更好的德育实践示范品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上一堂 有风景的思政课 !

基地分为:中华老种子博物馆、中华老种子博览园、勤劳种子农耕园、智慧种子实验室、健康种子拓展园、德育种子讲习所等场景,打造集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亲子度假、团建、党建为一体的田园教育综合体。

2018年被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联合授予 长沙市研学实践基地 ,2022年更名 长沙市劳动与实践教育基地 。2021年被长沙市科技局授予 长沙市专业科普场馆 ,2021年被湖南省农业厅授予 湖南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庄园 ,2022年被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协授予 中华老种子湖南省科普基地 。2022年被新华网授予 小围裙 计划劳动实践基地。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大专学历
4000-6000元
长沙
2023-09-15
申请
不限经验|大专学历
1000-5000元
长沙
2023-09-15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000-12000元
长沙
2023-08-22
申请
往届毕业生经验|大专学历
4000-8000元
长沙
2023-08-22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000-8000元
长沙
2023-08-22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中华老种子博物馆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