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上市公司 |10000人以上
5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4-04-16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华测简介】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简称"CTI",股票代码:300012)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于2003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并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占比48.8%,硕士以及博士学历占比8.3%。目前集团已在国内的深圳、上海、北京、广州、苏州、青岛、天津、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杭州、哈尔滨、沈阳、合肥、昆明等地及海外的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地区、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全球90余个城市设置了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150多个专业实验室。 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中国首批、深圳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深厚的服务能力,CTI华测检测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可为客户提供检测、检验、认证、审核、培训、鉴定、咨询等服务,CTI每年可出具约370万份具有公信力的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客户10万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近百家。

     CTI所处的检测认证行业抗周期属性明显,第三方检测认证市场下游细分领域和涉及地域广,受益于监管逐步放开,检测市场对民营资本的不断开放,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检验检测市场规模将会达近4000亿,CTI作为国内最大、唯一实现全检测领域布局的的民营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健持续的高增长,上市后营收复合增长率24%, 集团2021年度营收达43.29亿元,净利润7.46亿元。CTI凭借遍及全国的业务网络和国内领先的研发能力、诚信、独立的原则,多年来逐步构筑了强大的市场公信力护城河,在行业内已形成明显的先发优势,随着海外战略的布局,集团必将继续快速成长。

CTI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深知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我们认为员工能力的成长在一定意义上比业务的增长更重要:因为只有员工能力的不断成长才能带来持续的业务增长。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是集团基业长青的坚强保障。所以此时选择加入华测检测将大有可为!

【华测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2021年中国ESG优秀企业500强、2020年行业影响力领导品牌奖、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深圳知名品牌、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08、2009)、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上榜企业、首批广东省科技服务百强机构、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奖、深圳市宝安区 区长质量奖 、深圳市宝安区重点科技企业、深圳市宝安区民营百强企业、深圳首届品牌百强企业等奖项和荣誉。

招聘职位
应届毕业生经验|博士学历
15000-25000元
深圳
2022-10-27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8000-12000元
深圳
2022-10-27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6000-9000元
深圳
2022-10-27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7000-10000元
深圳
2022-10-27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6000-9000元
深圳
2022-10-27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华测检测大楼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