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民营企业 |1000-5000人
12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3-12-27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华宝新能(股票代码:301327)成立于2011年,秉承 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 的使命,先后开创了便携储能和全场景户用绿能新品类,打造了 Jackery 电小二 光充户外电源领导品牌、 Geneverse全场景户用绿能系统专业品牌。构建了领先的数字化全价值链M2C全球直销模式,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300万台,销量及市场份额全球领先。

作为行业先行者,华宝新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多年来不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凭借在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公司在便携储能、家庭储能及光伏产品领域已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受邀参与国家便携储能行业标准和国家便携太阳能板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便携式储能电源通用技术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首批团标测评达标储能企业、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被深圳市工信局认定为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并获得全国首张户电源 碳中和工厂 证书及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级 绿色工厂 认证。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境内外专利合计363项,其中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144项、外观设计179项;累计取得包括2022年度德国红点至尊奖、红点产品奖、意大利 ADesign 等设计奖在内的国际工业设计类奖项53项。

秉承着 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 的企业使命,华宝新能致力于锂电池储能及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用户提供绿色低碳的能源解决方案。12年间,华宝新能不仅完成了华丽转型,更是成长为全球便携储能企业领军者。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2020年数据统计,华宝新能产品出货量和销售规模均排名市场第一,稳占行业龙头地位;2022年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公布2021年统计数据, Jackery 电小二 全球户外电源销量第一;根据《尼尔森2022年全球户外电源品牌调研报告》, Jackery 电小二 在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四个国家无提示第一提及率和总认知率高于其他测试品牌。

此外,公司累计获得超过200家全球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获得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 等颁发的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 Best of IFA等四项大奖。旗下 Jackery 电小二 品牌被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喻为便携储能行业的 苹果 ,Solar Generator1000Pro和Solar Generator 2000Pro 获得日本防灾协会推荐,全球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2年9月19日,华宝新能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 A 股市场 便携储能第一股 。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8000-12000元
深圳
2024-01-27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8000-12000元
深圳
2024-01-27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12000-14000元
深圳
2024-01-27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13000-15000元
深圳
2024-01-27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15000-20000元
深圳
2024-01-27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龙华区华侨城北站壹号38楼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