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 聊一聊

江苏 - 苏州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 |合资企业 |1000-5000人
5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2-08-2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光束汽车招聘简章

 

【光束汽车简介】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光束汽车是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设立的全新合资企业,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年标准产能为16万台。员工规模约3000人。2018年7月,在中德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合同,确定以50:50的合资形式成立光束汽车。 光束汽车 的名称寓意着光明、荣耀、清洁、能量和速度,代表了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新格局的公司愿景。2019年底,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光束汽车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产品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共同研发产品是本项目的重点,光束汽车立足于长城汽车的研发能力和研发资源,同时借助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技术经验和运营实践的支持,实现 联合研发,中国制造,服务全球顾客 的崭新业态模式。

光束汽车的产品采用最新的技术,整车功能、品质、配置、性能满足全球市场的法规标准和客产需求,以 安全,智能 为核心,为年轻用户提供时尚、便利、环境友好的出行体验。

 

    光束汽车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五大车间及技术大楼研发用房和试车跑道等设施。工厂围绕 集约用地、智慧制造、节能环保 理念,以 打造全球化质量 为核心,聚焦产品、工艺、工厂建设同步推进。通过新技术应用和科学布局规划,各工艺充分整合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的先进生产理念,应用国际前沿的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工厂具备满足全球法规和市场要求的能力。

 

 

【招聘细则】

一、招聘对象: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1、汽车类、机械类、机电类、材料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新员工报到后,根据各车间/部门人员需求进行分配

三、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月薪 年终奖,综合15薪;五险一金,提供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食:工厂餐厅免费提供工作餐

住:提供四人间/五人间员工宿舍,宿舍配备单人床、衣柜、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桌椅、卫生间等

健康:年度健康体检

其他:春节/中秋节节日津贴,端午节/妇女节节日福利、结婚津贴、生育津贴等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生产制造类、工艺规划类、配套采购类、质量管理类、智能管理类

需求专业:力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化工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

 

【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测试-面试-签约

网申:

同学们根据个人意愿及专业背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请仔细阅读职位要求,认真填写简历信息。

宣讲:

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就业平台、光束汽车招聘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宣讲信息和线下行程。

测评:

网申过后,网申系统会自动发出测评链接,完成测评后将根据测评结果安排面试。

面试:

面试形式将根据实际情况做线上或线下安排,具体形式以实际面试通知为准。

签约:

通过以上全部应聘流程,将获得光束汽车校招offer,并安排签约三方协议。

面向人群—2022届毕业生

温馨提示:所有时间节点以官方通知为准。

 

【简历投递】

移动端:扫描下方网申二维码投递简历( 我要一起 - 校园招聘 )

二维码 光束招聘.png

PC端:http://www.hotjob.cn/wt/SAL/web/index/campus

邮箱:diya.dong@spotlight.cn

(邮件主题:光束汽车2022校招-学校-姓名)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泰北路888号

公司官网:https://www.spotlight.cn/index.html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6000-8000元
苏州
2022-05-13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6000-8000元
苏州
2022-05-13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6000-8000元
苏州
2022-05-13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6000-8000元
苏州
2022-05-12
申请
不限经验|本科学历
6000-8000元
苏州
2022-05-12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张家港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