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欢迎您! 人才网首页

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带薪年假 下午茶 节日福利 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
  • 9个 招聘职位
  •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 0 简历处理用时
  • 0人 关注人数
  • 2023-06-08 企业最后登录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深圳总部(建筑).png

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由中国政府授权,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国家许可证号:44268);总部设在深圳,在东莞、佛山、惠州等地设有分公司。

君胜所提供的服务涵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各个环节,包括国内外专利、商标、版权代理,专利发掘与拓展、发明创新能力提升等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顾问咨询和法律诉讼,专利技术的转让中介服务等。其中专利代理服务涵盖机械、电子、化学、物理、生化、通讯等领域。

业务领域2_副本.png

君胜的宗旨是团队为君,专业致胜,君胜坚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并帮助客户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君胜竭力为其国内外的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一些知名的企业和学术机构指定君胜为知识产权合作机构,这些企业和学术机构包括:康佳集团、创维集团、TCL集团、缘与美珠宝、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鹏城实验室等等。 

图片5_副本.png 

君胜理念

关于知识产权:知识成为产权  才有力量    知识成为产权  才是财富
关于君胜服务:团队为君  专业致胜
关于君胜文化:精诚团结  快乐工作
关于君胜愿景:客户发展  君胜发展  员工发展
君胜特长
1.专利授权率高:发明达到70%以上;
2.君胜培训:每年100场以上;
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通过我所辅导并成功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00家以上;
4.涉外业务:PCT、美国、欧盟、日本;
5.法律业务:警告、打假、展会维权、诉讼。  

 

君胜在2015年收购法尔律师事务所,作为君胜在知识产权后续法律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个更专业水准的服务平台。 法尔 寓意 法尚公正,尔济相安 ,以专业的知识和尽心尽责的态度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

法尔所的核心业务为知识产权相关诉讼和非诉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反不正当竞争等)。法尔所的知识产权律师服务团队在专利诉讼、非诉及专利无效等方面经验丰富;本所服务过的知名客户包括TCL、康佳、创维、同洲电子、竞铭机械、互赢机电、左右家私、缘与美、胜蓝电气、深蓝精机等等。

同时法尔所擅长重大疑难执行案件和终本类案件。在风险评估、尽职调查、执行谈判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对债务人经营状况、财产线索等进行精准分析和判断,为客户制定行之有效的执行策略,采取多角度、全方位的执行手段,迫使债务人履行其义务。

除此之外,在金融、刑事、民事等其他方面的案件也有经验丰富的知名律师跟踪处理。

君胜举办国际性会议:高交会-2_副本.png

活动现场图1:君胜举办的一场国际性会议

品牌活动:南方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系列课程-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2:南方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系列课程

君胜参加波士顿INTA.png 

活动现场图3:君胜员工在美国波士顿参加国际性会议INTA

远程庭审2.jpg 

活动现场图4:法尔同事远程庭审


招聘职位
4000-20000元 深圳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1-09-18
立即查看
5000-25000元 深圳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1-09-18
立即查看
3500-20000元 深圳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1-09-18
立即查看
4500-20000元 深圳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1-09-18
立即查看
4000-10000元 深圳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1-09-18
立即查看
企业环境
  • 2019年君胜员工合影.png
  • 微信图片_20200511155315.jpg
  • 前台.jpg
  • 微信图片_20190319202009_副本.jpg
  • 拓展1.jpg
  • 拓展2_副本.jpg
  • office3.jpg
  • office2.jpg
  • office1.jpg
企业新闻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产品
暂无企业产品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基本信息
专业【研究生院】硕士、博士
性质其他
规模50-150人
地区广东
注资200万元
创办2006
联系方式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