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陈升福元昌(北京)茶业有限公司 聊一聊

北京 - 北京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 |民营企业 |50-150人
3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3-05-09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福元昌号创始于光绪初年(1879年),前身为元昌号,是当时最大的普洱茶号之一。后由余福生继承老号,并正式更名为 福元昌号 。 余福生制茶务求严苛,拣选茶叶必馨香细嫩,揉造技艺必古法精工。其茶以刚柔相济之气,气势磅礴之势,享誉 普洱茶王 。远销海内,一时茶香满天下。

 

在历年的收藏市场,福元昌圆茶一直作为普洱茶领域的最高价值代表,受到市场的认可。2013年嘉德秋季拍卖,一筒福元昌圆茶,拍出了1035万的天价,成为普洱老茶拍卖史上的最高价格;2019年東京拍卖,一筒福元昌紫票圆茶,刷新历史,以2632万港币的拍卖记录荣登老茶拍卖界的榜首,用价值佐证了福元昌的茶叶的不二品质。

 

2006年,茶人陈升河结缘余福生嫡孙余智畅,力图恢复号级经典,续写易武普洱之传奇,两位茶人,百年荣誉,就此正式传递。陈升河先生接下复兴老号的传承之匙,也肩负起为天下续上顶级好茶的责任和使命。以十年时间深入探索易武茶叶产区,遵循福元昌传世古法,科学提出易武普洱茶的 香、水、气、韵 四大评判维度,最终得以完美复刻福元昌圆茶的传世口感。

 

2015年4月陈升河先生在福元昌号原址脚下建成陈升福元昌号大院,同年9月陈升福元昌在北京、东莞召开盛大上市品鉴会,以陈升福元昌之名宣布 百年传奇,王者归来 。

 

陈升福元昌品牌创立至今,累计推出6大产品系列,涵盖60款独立产品,以优质口感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深受消费者的偏爱。其中有复刻百年福元昌号级圆茶品质--传世系列;教科书般解读易武茶 香、水、气、韵 特点的--经典系列;溯源古六大茶山风格滋味的--名山系列等等。陈升福元昌更是溯源易武贡茶史,与故宫出版团队合作推出福元昌紫禁天香茶品,成为目前故宫团队唯一指定的普洱贡茶合作品牌,一度引爆茶圈,成为茶圈热点话题。

 

2017年陈升福元昌掌门人陈植滨发起《观山茶会》,这是一场跨茶类、跨行业的茶圈盛会。陈植滨先生以陈升福元昌茶品为载体邂逅各大茶类,与全国不同领域的制茶人、非遗传承人,各领域大师对话,通过直播形式让大众知晓易武茶文化。至今已成功开办20场大型茶会,观山茶会也成为行业内的高端茶会大IP,拥有一众忠实粉丝。

 

自品牌推出至今,陈升福元昌门店已遍布东北、西北、华南、华中等重要省份,共计开设150余家线下门店,全国布局已搭建完成。此外陈升福元昌在自营旗舰店、加盟店等线下渠道之外,还打通了天猫、京东、微信小程序等线上电商销售平台。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2020年陈升福元昌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产学研基地及易武特色小镇建设,先后与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云南农业大学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科研基地签订了框架协议。陈升福元昌将专心做好茶,积极推进易武茶的产业升级,打造易武特色茶文化产业园,团结一切能够给团结的力量,让世界认识中国普洱茶,认识勐腊易武茶,认识陈升福元昌。

 

如今的陈升福元昌,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多渠道、多元化的经营,实现传统普洱茶与小规格产品、茶室空间与FYC(普洱茶原叶调饮)多渠道相结合的新格局。在总经理陈植滨先生的 茶地道、人厚道 的企业经营理念中,短短几年,陈升福元昌茶品成为能代表高端易武普洱茶品质的代表产品,企业再次成为易武普洱茶业中的话事者。百年一脉,号级经典,陈升福元昌将继续书写顶级易武茶的百年传奇!


招聘职位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4000-6000元
南京
2023-03-09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3000-4000元
北京
2023-03-09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000-5000元
北京
2023-03-09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红莲南路57号1号中国文化大厦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