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聊一聊

浙江 - 湖州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 |集体企业 |500-1000人 |注资41800 万元 |1992年创办
7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2-09-1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包吃住 综合补贴 年终奖金 奖励计划 休假制度 法定节假日 探亲报销 考证现金奖励 学历提升全额报销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勘察测绘、生态环境治理、物资商贸、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物业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

集团公司成立60多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积累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地质环境工程研究所、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地质大数据中心等等科研机构,累计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工法、科技创新成果等百余项;与国内多所重点院校以及中科院建立了 产学研 合作基地,加强孵化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技术、管理、文化创新平台作用,积极开展QC及学术论文活动,加速各项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变,提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

集团拥有核工业湖州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浙江久核地质生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宣城安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核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和控股企业。产业涵盖核电、市政、水利水电、矿山、地质灾害治理、爆破、房建、隧道、勘察测绘、环境治理工程等行业,逐步形成了以市政、水利水电、矿山三项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勘察综甲为主,隧道、爆破和地基与基础三项专业壹级,地灾、测绘两项甲级为辅,以及其它等级的资质为协的资质构架体系,积极为国家和地方重大工程的建设、勘测服务。 服务领域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全国,紧跟国家 一带一路 战略,先后承担了巴基斯坦、柬埔寨等海外项目,并积极向特级施工企业迈进。

企业的成功源以优秀人才的加盟。为了进一步完成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目标,欢迎各类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我们将为您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与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10000-150000元
湖州
2022-10-15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10000-150000元
湖州
2022-10-15
申请
10000-150000元
湖州
2022-10-15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10000-150000元
湖州
2022-10-15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10000-150000元
湖州
2022-10-15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环渚路666号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